close

呼~其實一直想要搬到痞客邦很久了..因為平常工作比較沒有時間  現在過年終於可以好好喘息一下啦! 現在才發現痞客的好啊QQ真的比無名好用多了 空間也更大  以後就會常來發文分享了ya!

平日有閒的話 還會上來發一下穿搭look  

 

好!現在廢話少說 快點來看一下這次pazzo特賣到底搶了什麼!

 

其實我去年只買了一件pazzo的洋裝....(不買則以 一買驚人XD)

二月剛開始 實在太想買新衣服了所以...不過收到的時候實在是"驚為天人" 馬上又繼續買XDDDD(剁小指)

更邪惡的是....pazzo這次的特賣實在是  太 有 誠 意

11件加起來才2884  有外套洋裝衣服裙子鞋子睡衣...平均下來一件不到300塊啊!!!

你說看看.....勤儉持家 貪小便宜 的小資女怎能錯過這次機會!?!?

雖然那兩天pazzo網頁跑得跟烏龜一樣慢  比卡卡還要卡 (?)

但為了達成買衣服的心願  再怎麼忍氣吞聲(其實網頁當掉的時候罵了不少髒話囧)忍辱負重也要下單啊!

哈哈 苦水吐太多了XDD 快點跟大家分享本次戰績~~

 

嗯....這次包裹有三雙鞋+10件衣服+1增高墊XD.....可想而知我抱著這龐然大包裹爬樓梯是多麼氣喘吁吁.....

超重的!!!!!!!!!!!!!!!!!

DSC04232 DSC04233

可能因為這個包裹真的太大了....Pazzo出貨有晚兩天

不過我知道比起一些人我比較幸運啦!至少有趕在過年前兩天收到

 

薑江開箱!   第一箱鞋子 第二箱衣服

超美的鞋盒!!馬上心情大好

壯觀的一字排開 一個字 爽

(錢包表示:一個字 瘦)

DSC04234DSC04251  

盒子頗硬頗堅固 而且細節不馬虎!大悅啦!!!

DSC04235 DSC04236

DSC04238

 

盒子內部還有燙金色的小印花  整個心花朵朵開耶~~~~

DSC04237  

來了來了!這次是本人心頭好的三雙鞋兒  分別是  小黑小白小粉  XDDDDDD (整個很假猴欸XD)

DSC04303 

第一次買pazzo的鞋子  而且三雙990!!!!990!!!!天啊我在想這才叫做真正的"賠本出清"!

DSC04304 

看著這三個新來的小正妹.....和充滿光澤又吹彈可破(?)的外表   叫人只想趕快一親芳澤啊  

都完全沒有怪味道!好家在~

 

 

 

DSC04298

DSC04299  

官網標榜的材質都是真皮!MIT  精緻度我覺得絕對媲美專櫃!

一開始我超猶豫到底要不要買...因為我的腳很小= =平常都穿34~35才不會啷

可是...就看在pazzo下殺的那麼有誠意!一句話 衝了!  (太容易被打動了啦)

 DSC04302 

 

第一雙 

在下遲遲沒有購入黑色娃娃鞋...這次一看pazzo還有貨 整個就是不顧一切的衝了!!

打開來我笑了!!笑得有點害羞(什麼跟什麼啊)

因為本人真的太 美 啦!

DSC04300

 

它的皮讓我想到很有氣質的鋼琴(?)  完全不是那種廉價的漆皮  質感超好!

這雙鞋子的鞋跟更是加了50%的分數!!!上頭的鑽會隨著不同的角度  有七彩的光欸!!!

 

DSC04254 DSC04255 DSC04257

嗚嗚嗚  穿起來未免太輸湖了吧!從鞋頭到尾都有內軟墊!! 而且腳緣處 整個是柔的!一丁點磨都不會阿!!!!!!!!!!!!!!!!!!!(感動中)

對我來說 不加鞋墊小啷畢竟我34~35  不過加了半墊 就沒有問題惹!

DSC04258

然後會很想要一直翹腳偷喵鞋跟上的鑽  然後自我感覺良好一下XDDD(被毆)

DSC04259  

第二雙小白

我本來就有小白鞋 不過合成皮已經有點磨損 丑丑的贓贓的

看到pazzo有類似款 又有size 不衝怎麼對得起自己!!

本人到府開箱後  馬上拿起舊的小白鞋對她說  你可以安息了(爆XDDDD)

DSC04301

DSC04239

內裡還有星星壓紋!!到底是誰有這樣的巧思!!!!!!!!!!!!!!!加50分!!

DSC04240

這雙的鑽也是同樣的閃閃惹人愛~~~blinggggggg

DSC04241

當然也要再來自我感覺良好一下(旁觀者:白眼ing)XDD

DSC04270  

第三雙小粉登場~~登登登登登

其實這雙是湊合著買的哈哈 正好我也沒有這種顏色的鞋和綁帶包頭瑪麗珍鞋(敗家找藉口啦科科)

不過打開後我真的小驚艷了一下

她本人真的是個正妹來著!!又高 身材又膿纖合度(!?)

 DSC04246

超高的鞋跟和可拆的綁帶~不過前面防水台頗高  穿起來也很穩其實

等等搭配再來實穿照 因為本宮打字累了 打那麼多字才介紹了三雙鞋(體力也太差了吧妳噗)

DSC04247  

 

嗯嗯嗯 好那我們來看看衣服兒們

這件針織外套是3件990秋冬裝來著  穿起來不次 實品金蔥比照片上更亮(正合我意哈哈)

 DSC04260 DSC04261

DSC04265

這件褲子就基本款黑色哈倫 可是我穿起來比model寬鬆很多= =

所以比較不滿意

DSC04266

 

哈哈這套家居衣我買來是完全沒有要當家居衣的意思XDDDD 因為這套我觀望很久一直想買來當外出上衣~小褲褲可當內褲穿

實品很舒服 是純棉的材質  而且插畫風我超尬意

鵝黃也很粉嫩粉嫩 無色差!

DSC04271

 

窄裙我也觀望好久了 正好可以跟上面那一件配一套

屁股上的愛心pazzo我想我不會拆吧XDD這樣彎腰的時候人家會覺得妳的小__ __好可愛喔!(想太多)

DSC04272

 

哇!!這件連身褲竟然出現在五件990裡面 我真的是謝天謝地了!

從去年一直想買放到忘記....趕快趁這次帶他回家

這件可以跟上面的高挑正妹小粉鞋湊一套 嘿嘿

DSC04283DSC04285

 

這套才是我買來當家居福的(only褲子  小可愛可以當外出內搭XD)  阿家居就不實穿了蛤~

這套超級舒服的!褲子穿起來像沒穿一樣 很柔軟

DSC04297  

別忘了買一件黑色洋裝 這件竟然也五件990  感謝主了XDD 

啊因為平拍太黑媽媽 顯不出她的美 直接實穿囉

穿起來感覺很氣質賢淑(?)  我搭上剛買的小黑 整個看起來就是要去參加鋼琴演奏會~(根本不會彈琴少假猴了科科)

DSC04279 DSC04281

 

隨便拿個錢包好像就可以當頒獎典禮主持人(很愛幻想)

DSC04275 DSC04276 

看過有板友曾經分享這件 不過她把那個水袖拆掉

我不敢囧 因為我手殘怕剪了就回不來惹   所以.....

直接塞到袖子裡  哈哈哈哈哈好聰明喔~~(自己說)

只塞一邊 和塞兩邊 其實感覺不一樣  

所以結論是 這件洋裝是3 way無誤

DSC04277 DSC04278

好好好  衣服都介紹完了 來看集合的實穿

穿小白

橘粉上衣是 double買的  超便宜又好看好穿 最近會有double心得文喔

double最近也是本人的心頭好  很優秀cp高的MIT品牌

 DSC04243 DSC04244 DSC04245

穿小粉紅+小黑  原諒我目前還沒有換衣服囧  等等就會換了XD

穿上高挑的小粉 本宮哈比也變高挑了喔揪咪

穿上氣質的小黑  粗魯的本宮也比較有氣質惹

(路人:自我感覺真的有點良好欸....)

DSC04248 DSC04249 DSC04250 DSC04256  

呃啊 為什麼現在才發現原來鏡子有點髒囧   請大家忽視啊看衣服就好了(胡亂揮手)

穿金蔥針外+黑色雪紡哈倫褲

DSC04262 DSC04263 DSC04264

我覺得紮起來有點好笑欸@@可能還是不會這樣穿  不要紮好了

DSC04267DSC04268 DSC04269

 

穿黑色雪紡洋裝+金蔥針外+小黑鞋

覺得有種優雅的低調千金fu  這是我很少出現的風格 XD

 

DSC04282

 

穿小黃+小藍窄裙+小白鞋

耶~~~~夏天快來吧 這樣搭好清爽喔喔喔喔喔

只是窄裙好短喔 我覺得奔跑的時候一定很怕曝光

不過為了腳長的錯覺 裝一下氣質也是不錯的(?)

 

DSC04273 DSC04274

 

接下來是小粉配小粉 很像芭比娃娃搭配欸我發現XDDD 穿小白也挺搭的

穿上高挑小粉 身體感覺變長了啊!!!!!!!!!!!!!

對不起這照片有點多 因為我也難得可以假掰一下!!!原諒我敗偷

DSC04284  DSC04287 DSC04290 DSC04293 DSC04294 DSC04295    

 囧囧囧地上全部都是pazzo的袋子+墊紙   直接忽略直接忽略   拆衣服真的很容易得意忘形XDDDD

 

嗚嗚真的太久沒分享了 打好累好久喔

ps. 上面有些白吃的言論純屬博君一笑啦XDD我本人是很害羞內向的

下次分享見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apat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